喷漆涂鸦饶舌猞猁头



被遗忘的初心
lynx/xuλl

最近一直在看鲁迅老师的文章。想要能力提升,必须先浸泡氛围,再收集数据,分析梳理,然后付诸实践,批判升级。我实诚的说,我是一个厌世家,经常恨恨而谈,但是所说的东西只不过能够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,没有内容,也没有趣味,更不谈文采,所以为了提升自己的表述,为了抒发我的想法和观念,既由生活之中在学校观察的见闻而发,希望可以坚持,写成集子。于是这是我的第一篇杂文,我想叫他《随感录》,应为是随见闻所感,可能是旧事,也可能是新闻,我向来是不怕大家对号入座,但就怕无法让人看清,看醒,看明。关于这一篇,我把他分为《冰洋集》,参考的是鲁迅老师的《热风》上的《随感录三十三》。
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lynx/xuλl | Powered by LOFTER